中国军团主力聚伦敦 外媒记者叹跳水金牌无悬念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09:28  荆楚网-湖北日报

  本报伦敦24日电(记者赵峰)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中国羽毛球(微博)队、跳水队、田径队、射击队、花样游泳队、男子篮球队同时出现在伦敦希斯罗机场的出站口。

    今日的希斯罗机场遍布着中国元素——鲜艳亮丽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字正腔圆的中国话回荡在人们的耳畔,优美的汉字随处可见。最先走出机场的是中国羽毛球队, 第一个冲出出站口的总教练李永波说:“上午在北京出发的时候有那么多人欢送,真没想到这里居然还有这么多人欢迎。”迎接队伍的球迷们“中国队加油”的喊声 整齐划一地响了起来。林丹、陈金、蔡赟(微博)、傅海峰、于洋、王晓理、赵芸蕾、王仪涵等运动员鱼贯而出。

    中国跳水队在领队周继红的带领下走出机场,当中国“梦之队”的成员吴敏霞、何姿、陈若琳、何冲、秦凯等一个个走过后,就连一名外国记者都感叹道:“他们其实不用来这里,直接把金牌发给他们就可以了。”

    接下来,射击队、田径队、花样游泳队和男子篮球队也抵达伦敦,或兴趣盎然,或略显疲惫,或直接进村,或另辟蹊径。随着中国代表团各支队伍的抵达,奥运大战的气息已经扑面而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吴敏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