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开幕式中国代表团预计将第42位出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8: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4时,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盛大开幕。运动员入场仪式是开幕式用时最长的一部分。易建联(微博)加油将带领中国代表团预计将在第42位出场。

  今年的伦敦奥运会有来自204个国家(地区)的10490名运动员参赛,规模可谓盛大空前。而本届奥运会的项目已经发展到26个大项302小项,其中女子拳击也首次加入奥运会大家庭。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按照惯例,奥林匹克的发源地希腊将第一个出场,东道主英国将在最后一个出场,其它的国家和地区将按照英语名称的首字母顺序排序依次出场(若首字母相同则按照第二个字母顺序,若第二个仍然相同则再看第三个字母,依次类推),排在第二个出场的国家是阿富汗。

  根据粗略计算,中国代表团将在第42位亮相,旗手是男篮名将易建联。排在中国代表团前面出场的是智利代表团。

  2008年北京奥运会各个国家和地区是按照汉字笔画顺序入场的,东道主中国队在最后一个亮相。(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开幕式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