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歌将划奥运第一桨 女排死亡之组将首战

  本报伦敦讯 (记者李 悦)北京时间7月28日16点30分,2012年伦敦奥运会赛艇项目将在伊顿多尼水上中心拉开战幕,河南南阳姑娘张亚歌将和队友高玉兰一起参加女子双人单桨的预赛,这也是河南奥运选手征战伦敦赛场的“首秀”。

  女子双人单桨预赛是本届奥运会赛艇项目的第一场赛事,参赛的10条艇当中,东道主的组合几乎包揽了这两年所有大赛的冠军,而张亚歌和高玉兰首先要做的就是顺利闯入8月1日的决赛,以她们的实力冲击该项目的奖牌还是有一定希望的。

  除了张亚歌之外,7月28日杨珺菁和张秀云这两名代表河南的选手也将开始自己的奥运征程,杨珺菁所在的中国女排首场比赛将于英国当地时间7月28日上午11时进行,对手是欧洲劲旅塞尔维亚女排。对分在死亡之组的中国女排而言,这场比赛的胜负至关重要。而张秀云是在英国当地时间7月28日中午1点半参加女子单人双桨的预赛,在参赛的28条艇中,包括张秀云在内有六七位选手具备争夺金牌的实力,因此张秀云要想在伦敦登上冠军的领奖台,将面临不小的考验。④11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