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初担旗手请教姚明遭婉拒:望阿联跳过第1次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2:55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挑选易建联(微博)加油(微博)为本届奥运会旗手,中国代表团副团长肖天给出的理由是,“大家跟在一个身高2米13的旗手身后款款入场,一定会有好心情。”

  兴奋不已的阿联,前两天表示要向“前辈”姚明好好取经。但姚明回应,“2004年我第一次任旗手时,更多是模仿刘玉栋(微博)(微博),你知道,他那个仪态、举旗的样子都是非常庄重的。经过四年之后,我相对个性化一些。我希望阿联能跳过‘第一次’。”

  昨天出现在开幕式上的易建联,形象小清新,略显腼腆。不过这并不重要,接下来赛场表现,才将是对一名球员的真正考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