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强势难挡会师决赛 男篮输俄罗斯遭2连败

  本报讯 (记者 李悦 实习生 孟骁)北京时间7月31日,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比赛,田卿/赵芸蕾不敌丹麦组合佩德森/莱特,三战两胜一负,小组第二跻身八强。男双柴飙/郭振东连丢两局,不敌丹麦组合,最终两胜一负列小组第二。男单方面,陈金直落两局胜出,获得小组出线权。

  乒乓球方面,女单丁宁、李晓霞挺进决赛,男单1/8决赛,王皓以4∶1轻取新加坡好手高宁,张继科4∶3艰难逆转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挺进八强。

  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二场,中国男篮迎战实力强劲的俄罗斯男篮,四节激战之后以54∶73负于俄罗斯,遭遇两连败。

  柔道女子63kg级半决赛,中国选手徐丽丽胜韩国郑多运,晋级决赛。

  下午进行的女子200米蝶泳预赛,上届奥运会冠亚军刘子歌和焦刘洋纷纷晋级半决赛。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队以第六身份闯进决赛。

  男子花剑个人1/4决赛, 雷声15∶8胜意大利选手瓦莱里奥-阿斯普罗蒙特,晋级四强。另一名中国选手马剑飞不敌韩国选手崔秉哲,无缘四强。

  女曲小组赛中,中国队0∶0战平比利时,前两场小组赛一平一胜。

  我省老将张秀云在赛艇女子单人双桨四分之一决赛中,最终凭借7分39秒58的成绩,位列第三组头名晋级半决赛。

  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展开争夺。在男子双人划艇的比赛中,胡明海/舒俊榕以预赛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女子单人皮艇的比赛,李晶晶以第12名的成绩进入半决赛。④11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