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人助威中国!正太+3黑人摇5星红旗加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7: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如火如荼刚刚结束了第7个比赛日的所有项目的争夺,20枚金牌,中国队以1金之差落后于美国,暂列本届伦敦奥运会奖牌榜的第二名。每一次,当五星红旗在奥运赛场冉冉升起的时候,所有中国人都会心潮澎湃。

  视频-奥运广角:奥运无国界 助威中国老外也疯狂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然而意外的是,在伦敦的赛场上还是有一些可爱的外国友人,每逢中国队比赛的时候,拿着五星红旗在为中国打起加油。比如在张楠/赵芸蕾对阵徐晨/马晋的双子混双决赛中,一位萌得可爱的外国小男孩在场边摇动着一面五星红旗,不仅如此,他的眼珠子还直勾勾的随着红旗的摇动而晃动,俨然就要成了斗鸡眼。

  而在另一场女篮小组赛中国对阵土耳其的比赛中,三位黑人球迷在场边合拿着五星红旗,在一旁挥舞呐喊者,还有节奏的摇动着身躯,兴致很高很开心的样子。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