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体总中国奥委会电贺中国代表团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1:47  中国体育报

  贺 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我国体育代表团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33枚金牌,创造了我国境外参加奥运会的历史最好成绩。在此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本届奥运会是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体育健儿第一次境外参赛夏季奥运会,是各国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的又一次全面展示。中国体育健儿面对严峻形势和挑战,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勇于超越,表现出精湛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书写了中国竞技体育新的篇章。希望你们胜不骄、败不馁,再接再厉,在后期赛事中再创佳绩,为祖国争取更大的光荣。

  国家体育总局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中国奥委会

  2012年8月7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