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前瞻:中国队三大项冲金 女子拳击争夺首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5:3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2年伦敦奥运会于8月9日进入第十三个比赛日,将产生23枚金牌,中国代表团在拳击、摔跤和跳水项目有望冲击金牌。

  女子拳击51公斤级比赛,中国选手任灿灿加油将于东道主选手亚当斯争夺冠军。女子拳击第一次登陆奥运会,中国选手在该项目有非常强的实力。任灿灿是连续三届世锦赛冠军,并且收获了女子拳击的亚运会首金。

  跳水女子10米跳台比赛,最年轻的世界冠军陈若琳加油将冲击中国跳水队的第6金。梦之队在昨天的男子3米板未能夺金,失去了包揽机会,但在最后两个项目依然有望追平北京奥运的7金成绩。

  女子摔跤72公斤级比赛,北京奥运会冠军王娇加油有望卫冕。但饱受伤病困扰的王娇在今年的亚洲区资格赛才拿到奥运门票,状态大不如四年以前,卫冕难度非常大。

  在孟关良、良文军等名将退役后,中国皮划艇队的实力有所下降,但在本届奥运会仍然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男子双人1000米,黄茂兴(微博)和李强(微博)排名预赛第六;女子双人500米,吴亚男和周玉预赛排名第四。(华奥)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