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奥运两日决 中国冲金点散乱美国三大球冲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7:02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在前十四天的奖牌上,美国仅有一次和中国金牌追平。然而在奥运会还剩下3天的时候(截至昨天6:00),美国已经以39金反超。在第30届夏季奥运会只剩下两天即将闭幕时,美国人开始发起最后的冲刺。

   中国冲金点散乱

    在优势项目结束后,剩下两天,中国队的冲金点已经非常少而且凌乱,拳击和跳水都有斩获一金的可能。

    8月11日

    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拿到中国拳击首枚奥运奖牌,到2008年拿下中国拳击奥运首金,邹市明(微博)加油始终是中国拳击标志性人物。如果能杀入最后的决赛,他夺冠的希望非常大。

    这一天还将进行跳水男子单人10米台的决赛,邱波加油和林跃加油将联手面对东道主国宝汤姆·戴利的挑战。邱波近年来表现稳定,将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8月12日

    这一天中国已无冲金点,只有陈倩出战女子现代五项。北京奥运会她排名第五。

   美国三大球冲刺

    昨天凌晨,美国女足2比1击败日本女足,开启美国代表团在三大球上的夺金风暴。在最后两天里,三大球和田径将是美国夺金热点。

   8月11日

   继北京后,美国和巴西两国女排(微博)在奥运会决赛中再度相遇,小组赛中美国队3比1轻松战胜对手。再度相比,面对年龄老化的巴西队,美国人无疑胜算更大。

    美国女篮在半决赛中一度被澳大利亚人逼入不利境地,但最终凭借经验杀入决赛。面对法国女篮,他们的夺冠几率甚至比美国男篮还高。

    这一天美国代表团在田径上还至少可以收获一枚金牌。女子4×400米栏决赛中,她们拥有刚刚拿下女子400米冠军的理查兹以及第三名特洛特,在该项目上的强势可想而知。

    8月12日

    毋庸多说的一支球队,梦十男篮根本不在乎对手是谁,他们只需要用一枚金牌延续他们前辈的辉煌。(凌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