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最后决战日:“梦十”再遇西班牙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6:55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8月12日,是2012伦敦奥运会进入第十六个比赛日,也是伦敦奥运会的最后一天。今天将上演男子排球和男子篮球的大“决战”。美国男篮“梦十”队面对老对手西班牙队的比赛值得期待。同时,俄罗斯男排和巴西男排的激情碰撞,也是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

    【看点1】 男排最后的“决战”

    项目:男子排球决赛 时间:北京时间8月12日20:00 选手:俄罗斯VS巴西

    在10日举行的伦敦奥运会男排半决赛第一场上,俄罗斯队以3:1战胜保加利亚队,时隔12年再次闯入决赛。俄罗斯队与保加利亚队的四局比分分别为 25:21、25:15、23:25、25:23。在第二场上,巴西队以3:0轻取意大利队。12日,俄罗斯男排将与巴西男排决战。

    【看点2】“梦十”再遇西班牙

    项目:男子篮球决赛 时间:北京时间8月12日22:00 选手:美国VS西班牙

    与4年前如出一辙,伦敦奥运会上的美国队和西班牙队再度会师男篮决赛。在10日的奥运会男篮半决赛中,美国队以109:83大胜阿根廷队,而西班牙队则以 67:59逆转俄罗斯队。美国队与西班牙队的决赛将于12日进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决赛中,美国队以118:107力克西班牙队夺冠。

    (实习生周朋/整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