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等祝贺中国代表团奥运取得优异成绩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7:22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  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中国奥委会今天致电中国体育代表团,祝贺他们在第30届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贺电说,在刚刚结束的第30届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取得了38枚金牌、27枚银牌、22枚铜牌的优异成绩,位居金牌榜前列,创造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境外参赛最好成绩,铸就了中国竞技体育新的辉煌。向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在本届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勇敢坚定地应对严峻的形势和挑战,以坚强的信念和高昂的斗志,艰苦奋战,顽强拼搏,表现出精湛的运动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你们的优异表现为祖国争取了荣誉,振奋了民族精神,给全国人民带来了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巨大的欢乐和鼓舞,以实际行动迎接了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