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忘关话筒“胡言乱语”侮辱选手遭痛批

  十米台赛场内,戴利加油抢尽了风头,而赛场外,一位叫张萌萌的解说员一时站在了“风口浪尖”。在昨晚比赛直播中,央视解说员张萌萌可能是因为忘记关掉话筒,出现了很多莫名其妙甚至是侮辱选手的言论,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雷人”的一幕出现在比赛间歇期,先是电视画面一直在观众席上扫过,突然张萌萌咳嗽了一声,然后小声地说:“戴利可以插过去了。 ”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让电视机前的观众非常茫然,紧接着,张萌萌低声笑了一下,说:“没有,我开玩笑。 ”停顿了几秒钟,张萌萌继续说:“我估计戴利确实没什么机会了,但是,你要是,你要是没他吧,又怪怪的。 ”这时,观众才多少反应过来,张萌萌应该是利用比赛间歇和胡佳聊天,但可能忘记关掉话筒。

  如果只是这几句前言不搭后语的话,最多算是播出事故。但随后比赛画面出现美国选手鲍迪亚准备跳水的画面时,张萌萌仍没有进入解说状态,她又低咳了两声,然后说:“没有一个不变态的,不是单亲就是那啥。 ”过了几秒钟,张萌萌开始以正常的语调和语速说。

  这段视频迅速在网上传播,有网友分析,张萌萌所说的“单亲”指的应该是丧父的英国跳水选手戴利,而“那啥”则是在暗讽澳大利亚名将马修·米查姆加油是同性恋。有网友表示:“在听张萌萌解说时,还以为她很欣赏戴利和马修·米查姆,而且还为马修没能进决赛而惋惜,原来都是假的,这解说员台前台后完全是两张脸!”而电影导演程青松更是发微博要求张萌萌道歉。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解说员 侮辱选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