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中国奥运健儿低调参赛 用夺金行动说话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7:25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华尔街日报》7月29日报道,过去一个月中,中国曾努力降低外界对本国代表团在伦敦奥运会上重演上届赛事辉煌的期待值。但是到目前为止,中国运动员正以令对手惊恐的速度获得胜利。

  中国选手不像其他外国选手那样夸夸其谈,然后错失登上领奖台的机会,他们只是默默地取得胜利,在跳水、游泳和射击项目中接连拿下金牌。一次又一次,中国奥运健儿不辱使命。

  对于奥运主办国英国来说,他们同样无法用言语说明一切,英国人在本届赛事一开始就错过了闪光点。他们在公路赛上接连失利,在泳池中令人失望。至于深深依赖游泳获取金牌的美国,现在他们是否能在一个比赛项目中获得多枚奖牌的能力受到质疑。游泳项目上的失利,让美国现在只能在金牌和奖牌榜上仰望中国。(杨柳)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吴敏霞/何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