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艇张秀云小组第一晋级次轮 张亚歌失利

  本报伦敦讯 (特派记者李 悦)7月28日是本届伦敦奥运会的首个比赛日,河南的三位姑娘分别在赛艇和排球两个赛场上登台亮相,虽然过程略有波折,但最终的结果还算喜大于忧。

  参加女子单人双桨的张秀云在当天的预赛中,表现不俗,最后她以7分21秒49名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了下一轮。在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张秀云在预赛、复赛、半决赛均排名第一,然而最终在决赛中遗憾失利,这次经历也让她更加的成熟,最近两年她一直保持着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另外当天赛场的顺风天气也有利于张秀云有较好的发挥。

  与张秀云的一帆风顺相比,同样在伊顿多尼赛艇中心出征的张亚歌与队友的组合遗憾地以小组第三的成绩失去了直接晋级的资格,要想晋级决赛,必须在北京时间7月30日的复活赛中闯入前两名。

  在女排赛场上,中国女排首轮的对手是强敌塞尔维亚,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她们最终连扳三局实现开门红。而作为主力出场的郑州姑娘杨珺菁在这场比赛里有着不俗的表现。赛后记者联系到了一直关注杨珺菁的启蒙教练樊玲,对于杨珺菁首场比赛的表现,她认为还是比较正常,全队在首局落后的情况下阵脚不乱,连扳三局取得开门红,作为主力队员的杨珺菁关键时刻毫不手软,在副攻这个位置也打出不少漂亮的进攻。④11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赛艇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