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艇4人单桨轻量黄喆入决赛 冲奖牌仍是最大任务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3:06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彭骜)前日,奥运会男子赛艇4人单桨轻量级比赛进行了首轮的预赛。湖北选手黄喆加油和队员以5分52秒47的成绩进入今日的半决赛。

  虽然进入半决赛,但湖北水上运动中心主任高洪银认为和最好的队伍比,这个成绩还是有差距。“目前来看,冲击奖牌是我们最大的任务。”高洪银告诉记者。

  2010年世锦赛铜牌,2012年世界杯冠军,黄喆可谓一年比一年强。不过赛前他也告诉记者,比赛中各队的实力都很强劲,最后能否划出好成绩还要看临时的发挥。目前中国队的预赛成绩排在所有队伍的第六名。今日的半决赛,只有前3名才能进入决赛。而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和法国、澳大利亚与丹麦队三支强队分在一组。丹麦队还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得主。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赛艇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赛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