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双人双桨进复活赛 英国破尘封20年纪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8: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伦敦奥运会赛艇项目争夺继续在伊顿加油多尼水上中心展开。在女子双人单桨的复活赛中,中国队的张亚歌加油和高玉兰加油以第三的成绩无缘最后的A组决赛。

  两人在28日的预赛中位列小组第三从而进入到尽头的复活赛,同组的共有意大利、德国等六支队伍。从比赛开始她们就一直处于第三的位置,最终她们以7分15秒18的成绩获得了小组第三名,进入到了B组决赛中(非奖牌组)。

  随后进行的双人双桨预赛,代表中国出战的是汪敏加油和朱韦伟加油。中国队被分在了预赛的第一组,同组的包括英国、新西兰、荷兰和捷克队。最终中国姑娘以6分50秒64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进入到明天的复活赛中。东道主英国队以6分44秒33创造了新的奥运纪录,原纪录为1992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创造的6分49秒00。(李旭)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赛艇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赛艇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