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双人双桨复活赛 中国组合获得第一晋级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7:54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微博)7月31日电 北京时间31日下午,赛艇女子双人双桨复活赛,中国选手汪敏加油和朱韦伟加油以7分09秒65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获得了参加决赛A组的资格。

  在一天之前进行的预赛中,中国选手汪敏和朱韦伟表现一般,最终以6分50秒64的成绩获得了小组第三,未能取得晋级的资格,这样她们只能参加复活赛,争取能够参加下一轮的比赛。和汪敏、朱韦伟一同参加比赛的还有捷克的安托索娃姐妹、荷兰的延森/霍格维尔福、美国的舒姆维/特洛布里奇、德国的曼克尔/希勒尔和乌克兰的布尔亚克/克拉夫琴科。

  汪敏和朱韦伟处于第三道出发,比赛开始之后,中国女将的表现不错,她们和捷克队展开了激烈的拼争。前500米过后,汪敏和朱韦伟以1分43秒05的成绩暂居第二,仅落后捷克选手0.35秒。第二个500米,汪敏和朱韦伟加快了桨频,她们超越了捷克选手,在1000米处以3分30秒79的成绩上升到了第一位,捷克和美国暂列第二和第三。第三个500米,汪敏和朱韦伟保住了优势,以5分20秒90的成绩依然排名第一。最后500米冲刺,美国选手后来居上,但汪敏和朱韦伟守住了第一的位置,最终获得7分09秒65的成绩晋级决赛A组。美国队也获得了决赛A组参赛资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赛艇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赛艇 复活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