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靓:赛艇获第五已尽力 只能说我们进步不够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7:55  大连晚报微博

  ■特派记者 赵健 

  本报英国伦敦电 北京奥运会,田靓和李勤合作获得了赛艇女子双人双桨项目的第四名,此后由于奚爱华的退役,田靓开始练女子四人双桨。表面上看,昨天的第五名和四年前的第四名,似乎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田靓的表情和语气,都能让人明显感受到,其实在她的内心深处,她对伦敦奥运会还是抱有很大期望的。

  在谈到昨天的比赛时,田靓表示:“我们已经尽了全力,但最终只获得第五名,只能说明我们现在的进步还不够大,其他的选手比我们做得更好,我希望我们今后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从双人项目到四人项目,田靓也感受到了与以前的不同:“越多的人划,对于配合的要求就会更高一些。我们这个项目,需要四个人的默契、沟通、配合,难度比两个人时更大。”那么今后,田靓更倾向于四人艇还是两人艇呢?“虽然这次奥运会我参加的是四人艇,但从我的本意看,我不想放弃两人艇,这两个项目我都想去尝试一下,最终再看看哪个更适合自己。”

  随后,本报记者告诉田靓,本报昨天派记者到她的家里,与她的家人一起观看了她的比赛,想不想通过本报跟家人说点什么时,田靓想了一下,然后非常认真地说:“妈,我尽力了,你们也不要为我感到遗憾或者伤心,我还有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赛艇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田靓 赛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