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张秀云决赛盼书历史 16载奥运征途曾两度缺席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2:55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游泳进入最后一天,除孙杨(微博)加油外,中国队另一潜在争金点女子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也将进行决赛,菲鱼最后的收获到底是多少,今天可见分晓。

    今天19点25分,出生于湖北武汉的传奇名将张秀云加油将角逐赛艇女子单人双桨决赛。本场比赛无论胜负,张秀云都已为观众书写了一段励志传奇——16年前征战奥运,中间两度缺席,36岁的她如今重回巅峰。

    田径比赛进入第二天,男子20公里竞走将是中国和俄罗斯的争金热项。在俄罗斯竞走世界杯上,王镇(微博)加油从俄“集团军”中脱颖而出拿到冠军,这几乎是铁的回应:他具备足够实力。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将亮相男子百米预赛和第一轮。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15分,女子重剑团体进行决赛,世锦赛一剑之差遗憾夺银的中国队,这次能否为中国奥运史增添一个夺金的新项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赛艇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