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上项目已获得31个伦敦奥运会参赛席位

  中新网5月26日电 中国帆船协会消息,中国帆船帆板队近日在帆船单人艇芬兰人级和女子双人艇470级上,再获两个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目前获得的伦敦奥运会资格由原来的29个增加到31个。

  帆船470级世锦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经过13轮争夺落幕,中国女子470级的181号艇,在95艘参赛艇的13轮比赛中,以净分205分,总分238分(第十轮比赛未能晋级,被加33分)最终名列第29位,从而为中国帆船帆板赢得了一个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该艇在第三轮比赛中表现最好,曾拿到当轮第三名的好成绩。

  而在英国法尔茅斯进行的芬兰级金杯赛上,中国的90号参赛艇以9轮获得净分227分,总分275分的成绩名列第30位,最终为中国赢得了该项目的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

  中国开展的7个伦敦奥运会帆船帆板项目,就都获得了参赛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水上项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