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浙苏两队列第一 山东队丰收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5月28日13:06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日照5月27日讯 (记者 李玉涛 刘涛) 经过6天的角逐,27日下午,2012年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在日照落幕。山东代表队获得男子470级长距离赛冠军。浙江和江苏代表队各获得三枚金牌,并列金牌榜第一。此外,在女子470级长距离赛和场地赛、男子470级场地赛项目中,山东代表队都进入前三名。

  本次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日照市体育局承办,从22日到27日,来自全国14支代表队的12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共分男子470级、女子470级、男子激光级、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男子芬兰人级和公开级,每个项目分别进行场地赛和长距离赛。

  山东队的日照籍选手丁铭良获得男子470级长距离赛冠军,其双胞胎哥哥丁铭成获得男子470级场地赛第三名。

  此外,山东代表队的张楠和吕怡筱作为搭档共同获得女子470级场地赛第二名和女子470级长距离赛第三名。

  本次比赛浙江和江苏代表队分别获得三枚金牌,并列金牌榜首位。福建代表队获得两枚金牌,四川代表队也收获了一枚金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