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比赛进入第三日 内蒙选手王爱忱排名第23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5:05  北方新报微博

  7月31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帆船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RS:X级男子帆板开始了全面的争夺,草原健儿王爱忱加油也完成奥运赛场上的首秀。

  据了解,第一轮,荷兰选手雷吉瑟贝格显示出了强劲实力,他以29分39秒第一个通过终点。波兰选手米亚泽恩斯基落后42秒第二个撞线,德国选手威廉落后1分20秒获得第三。王爱忱以33分25秒第21个抵达终点;第二轮,雷吉瑟贝格继续稳定发挥,最终以32分05秒获得第一,波兰选手米亚泽恩斯基落后1分06秒排名第二,德国选手威廉落后1分07秒排在第三。中国选手王爱忱落后雷吉瑟贝格4分05秒排在第23位。

  在总成绩榜上,荷兰选手雷吉瑟贝格积2分暂列第一,波兰选手米亚泽恩斯基积4分排名第二,德国选手威廉积6分排名第三。王爱忱积44分排名第22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帆船帆板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