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帆船帆板激光雷迪尔级徐莉佳积分攀升首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4:03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冷彤公兵(微博))2012年伦敦奥运会帆船帆板的比赛4日继续在英格兰西南部多赛特郡的韦茅斯-波特兰港进行,激光雷迪尔级女子单人艇进行了第九轮和第十轮的比赛,中国选手徐莉(微博)佳愈发出色,积33分总排名攀升到第一位,进入了6日的奖牌轮比赛。

  徐莉佳加油在第九轮率先抵达终点,第十轮第二个完成比赛。经过十轮的较量,徐莉佳累积33分,将排名第一的荷兰选手葆韦斯特挤到了第二名,爱尔兰选手墨菲排名第三。6日,激光雷迪尔级女子单人艇将进行奖牌赛,徐莉佳将向金牌冲击。

  徐莉佳比赛结束表示,她执行的战术就是出发宁可保守点也不能冒险抢航。她说,在比赛中自己尽力发挥出水平,尽情地享受比赛。“我很喜欢韦茅斯-波特兰港的比赛航道。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我已经适应了这里的气候。至于6日的奖牌轮比赛,谁能获胜不好说,因为前四名的选手都很强。”徐莉佳分析说。

  RS:X级女子帆板八轮比赛结束后,中国的李玲加油积83分排名第13。西班牙、以色列和乌克兰的选手暂列总积分的前三名。

  RS:X级男子帆板4日进行了第七轮和第八轮的比赛,目前中国的王爱忱加油以117分排名第18。荷兰、英国和德国的选手排名前三位。

  今天还进行了470级女子双人艇第三轮和第四轮的争夺。王晓丽加油和黄绪峰加油的组合累积58分排名第18位,新西兰、英国和荷兰的组合暂列总积分榜前三名。

  4日激光级男子单人艇进行了第九轮、第十轮的较量,中国的施健加油以340分排名第43位,澳大利亚、塞浦路斯和瑞典选手暂列总积分榜前三名。

  芬兰人级男子单人艇5日将进行奖牌轮的比赛,届时将产生本届奥运会第一枚帆船帆板比赛的金牌。

  伦敦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包括10个级别,中国队获得了7个级别的参赛资格,整个比赛8月10日结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帆船帆板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徐莉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