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帆板英国传奇四连冠 徐莉佳暂第一将冲冠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23:57  新浪体育微博
帆船帆板英国传奇四连冠徐莉佳暂第一将冲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产生两枚金牌,英国名将艾恩斯利连续第四次夺取芬兰人级男子单人艇金牌,瑞典的洛夫/萨尔米宁凭借奖牌赛的出色表现,他们后来居上夺取男子星级赛的金牌。

  在男子星级赛中,瑞典的洛夫/萨尔米宁以32分12秒的成绩在奖牌赛中排名首位,他们拿到2分。而原先排名前两位英国队和巴西队在奖牌赛中发挥欠佳,巴西队只排名第7位,英国队只拿到第8位。这样瑞典队依靠奖牌赛中的出色表现以32分的净得分夺取金牌,英国队的佩奇/辛普森奖牌赛得到16分,净得分34分屈居亚军,巴西队的斯切特/普拉达奖牌赛得到14分,总得分40分拿到铜牌。中国队并没有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

  芬兰人级男子单人艇奖牌赛中,英国名将艾恩斯利虽然以33分52秒的成绩排名第9位,但原先领先的丹麦选手克里斯滕森只拿到34分11秒的成绩排名第10位,这样艾恩斯利得到18分,他以46分的净得分夺取金牌。这也是这位英国传奇巨星连续第四次夺得奥运会金牌。克里斯滕森虽然也是46分的净得分,但他奖牌赛中成绩不及艾恩斯利,他只能拿到一枚银牌。奖牌赛中滑出33分08秒排名第一的法国选手罗贝特以49分摘得铜牌。

  中国选手宫磊加油参加了该项目比赛,前10轮中他最好一轮的成绩是排名第16位,最终以190分的净得分在前10轮中排名垫底。

  女子激光镭迪尔级有中国选手徐莉佳加油参加,她在前10轮比赛结束后拿到33分的净得分,她暂列首位,荷兰的鲍维米斯特同样是33分排名第二,爱尔兰的墨菲和比利时的范阿克尔都是34分,明天她们将在奖牌赛中展开角逐。

  李玲加油出战女子RS-X级比赛,10轮结束她的净得分是115分,最终排名第14位无缘奖牌赛,西班牙的内拉以24分暂列首位。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帆船帆板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帆船帆板 徐莉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