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莉佳竖起拇指庆祝撞线 6赛段第1挺出世界第1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1: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在伦敦奥运会帆船激光雷迪尔级女子单人艇比赛中,中国选手徐莉佳加油夺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在本家奥运会上摘得第31枚金牌。

  伦敦奥运会帆船激光雷迪尔级女子单人艇决赛今日战罢,最终中国队员徐莉佳以30视频-徐莉佳冲线高举双手 夺帆船镭迪尔级金牌 媒体来源:CCTV.com分19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荷兰选手玛丽特以8秒之差获得银牌,比利时人范-阿克尔落后12秒,获得季军。

  本场比赛,徐莉佳的开局还算不错,在前10名选手中,徐莉佳在完成首个赛段后排名第二位,与第一名的爱尔兰选手墨菲6分35秒的成绩相差3秒,美国选手杨-艾利森以7秒之差排名第3位,而比利时的范-阿克尔以及荷兰的玛丽特分列6、7位。

  不过这样的排名在第二赛段结束后发生了较大变化,徐莉佳以10分10秒的成绩在第2赛段结束后排名升至第1,荷兰选手玛丽特凭借仅4秒之差排名升至第3位,而此时比利时人范-阿克尔由于用时过长直接掉落至第10位(最后一位)。

  随后的第3赛段中国的徐莉佳以16分33秒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拉开与其他队员的差距,而本赛段也成了众多好手的噩梦,玛丽特从第3位跌至第8名,不过比利时人范-阿克尔却凭借这个赛段从第10位回升至第4。

  此外,倒数第2赛段的比赛也竞争激烈。荷兰的玛丽特在此赛段顺利超越美国选手杨排名升至第2,后者则降至第4,而比利时的烦-阿克尔更是惊人的从第6位连超两人回到第3名,而此时的中国队员徐莉佳早已凭借从第2赛段到第6赛段5个赛段第一名的成绩将所有队员甩在身后。

  最终,中国队员徐莉佳以30分19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而冲过终点的徐莉佳也用海鸥般的尖叫庆祝着自己夺冠的美好,甜美的笑容终于浮现在这位上海姑娘的脸上,随后她左手竖起大拇指并将手臂举过头顶向世界宣告她的胜利,并笑着接过中国国旗,国旗与她的赛艇一起在海中随风飘扬。(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帆船帆板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帆船 徐莉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