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莉佳:在英国夺冠更有意义 希望国内更多人欣赏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4: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拿下伦敦奥运会激光镭迪尔级女子单人艇冠军之后,徐莉佳加油非常开心:“实现梦想的感觉非常好,尤其是在英国,更加有意义。”

  徐莉佳夺冠后异常兴奋,在冲过终点的一刹那,她的吼叫声似乎划破了朴茨茅斯的长空。赛后接受采访时,徐莉佳说:“能拿下金牌,我感到非常骄傲,尤其是因为我是在英国比赛,而英国和其他欧洲国家在这个项目上很强。我想把这样的经验带回中国,让更多人欣赏到这项运动的美感。”

  对于自己的表现,徐莉佳向来要求很高,她认为自己本场比赛并不完美:“我的起航不理想,所以我努力向右边行进。还好我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所以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做得不错。今天我享受到了自由,没有留下遗憾。”

  在比赛中有很多观众给徐莉佳加油,徐莉佳赛后特别感谢了这些粉丝:“我的家人虽然不在这里,但我在英国也有很多支持者。听到他们今天为我呐喊加油,我非常开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帆船帆板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帆船帆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