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三姿赛-朱启南罕见无缘资格赛 埃蒙斯仅第24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08: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7日,2012年射击世界杯意大利米兰站结束了第三天的比赛,在男子50米步枪3x40的决赛中,美国37岁老将选手简森-帕克尔赢得了冠军,中国军团只有兰兴一位选手参赛,他最终排在第21位。

  在16日继续拧的淘汰赛中,名将朱启南发挥失常,仅打出1120环,位列小组第28名,没能获得资格赛参赛权,其他名将均顺利闯关。

  资格赛中,帕克尔卧姿398环,立姿386环,跪姿389环,以1173环的总成绩位列第一晋级决赛,意大利名将卡普利亚尼一环之差位列第二(卧姿389环,立姿393环,跪姿390环),挪威的奥勒以1169环位列第三名。

  唯一参赛的中国选手兰兴打出1158环(卧姿398环,立姿382环,跪姿378环),位列第21名,无缘决赛。同样出局的还有美国名将马修-埃蒙斯,他打出了1157环,位列第24名。

  决赛中,帕克尔打出100.1环的好成绩,以1273.1环的总成绩获得金牌,卡普利亚尼第一枪出事时不利,仅打出了8.6环,决赛成绩98.7环,总成绩1270.7环,获得第二。白俄罗斯选手查尔赫卡(CHARHEIKA Illia)后来居上,以1267.0环获得季军。

  米兰今天的天气并不理想,组委会的发言人表示,大风肯定会影响到选手的发挥。美国人帕克尔对此倒是显得很平静,他表示“从一开始我就有很强的信心,我知道最终的胜利会属于我。”当然,比赛的果然远远要比帕克描述更为艰难,直到最后一刻帕克才凭借微弱的优势拿到了冠军,他的成绩为1273.1环,而获得亚军的意大利本土选手卡普里亚尼得分为1270.7环。

  (新浪体育(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