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50米手枪张添摘银庞伟低迷 朱启南卧射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00: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0日,2012年射击世界杯意大利站比赛在米兰落幕。在最后一日进行的男子50米手枪比赛中,张添夺得一枚银牌。中国军团以1金1银2铜的成绩收官。

  在男子50米手枪比赛中,中国派出了庞伟、张添和王志伟出战。在资格赛中,张添和王志伟发挥出色,分别打出了568环和564环,位列第二、三位晋级决赛。名将庞伟打出556环,位列第23名,无缘决赛。塞尔维亚名将米凯奇以574环名列头名。

  决赛中,张添表现稳健,只在第八枪打出了一个8.3环,其余全在9.3环以上,最终张添决赛成绩为96.6环位列第一,他的总成绩是664.6环,最终获得银牌。

  塞尔维亚的米凯奇第七枪仅打出了7.6环,决赛成绩只有93.9环,但他的资格赛领先优势太大,最终以667.9环的总成绩获得金牌。意大利的焦尔达诺以657.2环摘铜。王志伟决赛打出了93.1环,以657.1环的总成绩获得第五名。

  随后的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中国派出王炜一、朱启南和兰兴出战,他们在资格赛分别打出了594环、592环、590环,分列第10、第31和第44名,全部无缘决赛。美国名将马修-埃蒙斯以593环位列第22位,也惨遭淘汰。

  美国的麦克菲尔和法国的格拉夫都打出了598环,以前两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决赛中,白俄罗斯的马丁诺夫后来居上,打出了104.1环的成绩,以总成绩701.1环夺冠。格拉夫决赛打出了102.9环,以0.2环之差摘银。东道主选手德尼科罗以699.8环摘铜,麦克菲尔以699.5环获得第四。

  在此前一天进行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俄罗斯的克里莫夫和德国的雷特兹决赛都打出了34环,在加赛中克里莫夫险胜夺金,雷特兹摘银。另一位德国选手舒曼以29环摘铜。中国选手张健和丁峰分列资格赛第七和第十五,双双无缘决赛。

  至此,本次米兰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军团以1金1银2铜的成绩收官,唯一一金是老将谭宗亮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获得的。(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