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慕尼黑世界杯开幕 易思玲为中国开创好开局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5月23日23:3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射击世界杯德国慕尼黑站比赛开幕,刚结束了世界杯米兰站比赛的中国射击步手枪队马不停蹄赶往德国,开始新一轮的世界杯赛,这也将是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国际赛事。

  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中,中国新星易思玲以400发400中的成绩,力压近来状态颇佳的德国名将普菲尔施福特,以资格赛首位晋级决赛,为中国队创造了一个好的开始。

  在之前的世界杯伦敦站暨奥运测试赛以及世界杯米兰站比赛中,中国步手枪射击队失去昔日之勇,成绩均不算理想,这也让人们不禁为这支王牌之师两个月后的伦敦奥运会担忧。

  射击项目不同于其他体育项目,由0.1环的微弱差距决定胜负的比赛注定了将是细节决定成败,射击队领队肖昊鹏(微博)曾表示:“射击运动员的状态出来太早了不好。”但是如果在奥运前的比赛中一直未能有所斩获,是否又会对自信心有所影响?

  无论如何,本站慕尼黑世界杯将成为中国步手枪射击队在登陆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练兵,希望他们能够有所收获。

  以下是慕尼黑站世界杯赛程:

  5月23日 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

  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

  5月24日 男子50米手枪慢射决赛

  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

  5月25日 男子50米步枪卧射决赛

  男子25米手枪速射

  5月26日 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

  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

  5月27日 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

  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

  (刘襄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