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妈妈为伦敦已准备好了 带宝宝训练很有趣

  在伦敦奥运会的中国代表团中,陕西力量是重要组成部分。虽然人数不及北京奥运会,但这一次,仍将有四位陕将参加伦敦奥运会比赛,他们分别是郭文珺(射击)、秦凯(跳水)、景瑞雪(摔跤)、孟繁龙(拳击)。从目前的状况看,由于郭文珺和秦凯在北京奥运会成功夺金,因此他们的大赛经验更为雄厚,也都具备在各自项目上冲金的绝对实力。相比之下,景瑞雪和孟繁龙也都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如果赛场上能够发挥出色,也完全可能冲金。本报记者昨日采访了参加中国代表团成立仪式的陕西体育领军人物郭文珺,自信满满的射击妈妈告诉关心自己的陕西乡党:“我准备好了”。

  华商报:参加完成立大会,我看到你马上就发了微博,晒了自己的“装备”,怎么样,衣服还合身吧?

  郭文珺:很合身,很激动,很荣耀也很自豪。

  华商报:现在是怎样的心情?

  郭文珺:能再一次代表国家出征奥运是我的荣耀啊!(随后她在微博上写到:为梦想努力,为梦想加油!为中国加油!)

  华商报:什么时候去伦敦?

  郭文珺:不会去太早,还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吧。

  华商报:对伦敦有所了解吗?能很好地适应环境吧?

  郭文珺:最近好像天气比较冷,要多带点衣服,还要防雨。

  华商报:最近训练吗?训练情况如何?

  郭文珺:当然要训练了,每天都得练,时间不多,必须抓紧一切时间。

  华商报:孩子怎么样?还在身边吗?

  郭文珺:嗯,八个月了,很好玩。

  华商报:这是你的第二次奥运会,我相信以你的性格一定会创造点什么出来,出征前有什么话想对咱乡党说?

  郭文珺:我准备好了。

  本报记者赵蔚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郭文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