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夫易思玲回避首金话题:全队目标是理想成绩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1日10:3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晚,一汽-大众奥迪在与中国射击队和中国游泳队举行的合作签约仪式上宣布,如中国运动员夺得奥运首金,将奖励选手奥迪A6轿车一辆。而对于如此大的诱惑,中国射击队王义夫总教练以及最有希望夺得首金的湖南姑娘易思玲都选择了回避,总教练打“太极”,队员干脆躲开记者一言不发。

  如果中国运动员能夺得本届奥运首金,那一定是出自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在参加该项目比赛的两名中国实力派射手易思玲、喻丹中作比较,无疑前者更有竞争力。在昨天的签约仪式后,记者与易思玲开玩笑说奥迪车在冲她招手呢,但易思玲却一直对记者摇头摆手,并示意自己不会接受任何采访。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则是对于夺金目标和首金问题打起了“太极”,他说,“射击队的目标就是希望队员们打出自己理想的成绩,大家也不必老是盯着我们和首金不放。”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