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模拟赛平世界纪录 杜丽给王义夫出难题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发自北京 射击模拟赛进行到第三天,奥运参赛队员仍发挥欠佳。昨天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演练中,没有获得该项目入场券的杜丽(微博)以平世界纪录的成绩获得第一,这给此前坚称不更改参赛阵容的总教练王义夫出了道难题。    

  前两天的比赛中,郭文珺等奥运选手表现未能令人信服,倒是任洁等特意请来的“陪打”队员有着上佳表现。这一局面在昨天重现,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中,因积分不够未能获得该项目奥运选拔资格的杜丽打出了高水平,400环的满分成绩平了世界纪录,获得奥运入场券的喻丹则被淘汰,后获准参加决赛。决赛中杜丽依旧状态火热,全部十枪都在10环以上,最终以504.0环占据榜首,易思玲名列第6,喻丹排在第8。(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这是我)最后一次表演气枪的机会。”赛后杜丽在微博上写道。但让她代替小将喻丹参赛的呼声日起。由于女子10米气步枪将担任为中国军团夺取首金的重任,有人认为经验更丰富的杜丽能够与易思玲组成双保险,夺取这枚金牌更有把握。

  不过根据此前多次的队内选拔,女子10米气步枪的入场券属于易思玲和喻丹,杜丽的项目是步枪三姿。王义夫多次强调,为了体现公平,通过选拔赛出炉的名单不会更改。但根据射击规则,开赛前24小时以外都可换人,争夺首金的阵容仍有悬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思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