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枪手低调出征 川妹子喻丹有望扮演首金黑马

  “呵呵呵,没有什么好说的。你们问教练吧……”中国射击队出征伦敦,但面对采访,射击队首金焦点易思玲、喻丹,却异常低调回避了采访。这对首次征战奥运会的中国组合,能否射落中国首金,已经引起了世界关注

  入选女子10米气步枪奥运阵容,广东小将易思玲和川妹子喻丹,成为中国奥运军团焦点中的焦点。

  易思玲,19次征战女子10米气步枪国际比赛,16次打进决赛,并且7次夺冠,分量最重一枚金牌,是2010年德国世锦赛,并且她仍然是女子10米气步枪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相比之下,川妹子喻丹被看做是奥运选拔赛上杀出的一匹“黑马”,目前她在世界范围的比赛中还没有进入决赛的经历,只是在2009年获得过亚锦赛冠军。

  伦敦测试赛上失手后,这对中国组合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担心。

  然而,现在的喻丹,其实很像是雅典奥运会前的杜丽,雅典奥运会上,就在外界猜测赵颖慧会夺得首金的时候,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杜丽却成为最大黑马,拿下了这最重一金。

  喻丹虽是江湖新秀,但她能从射击队三轮激烈残酷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并且战胜杜丽等奥运名将,说明她已经具备一流杀手的潜质。

  伦敦奥运会,相信这位川妹子一定不会让中国失望。华西都市报记者文乘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