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射击队伦敦首训 因北京大雨航班耽误6小时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20:31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林德韧刘恺)经过了一天的调整,中国射击队部分队员23日在伦敦皇家炮团兵营射击场进行了首堂训练课。

  参加训练的有杜丽、朱启南(微博)、庞伟、谭宗亮等首批抵达伦敦的队员。虽然经过舟车劳顿,从现场的训练状态来看,中国队队员们调整得还不错。

  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对记者说,由于抵达伦敦的航班耽误时间过长,今天才第一次训练,目前时差还未完全调整过来,还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适应。

  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到达飞碟靶场,对对手情况进行了记录和研究。

  受北京大雨影响,射击队21日乘坐的航班晚点六个多小时才起飞。他们到伦敦时间凌晨才到达伦敦。此后,他们乘坐大巴、办理入住,队员和教练们折腾了整整一晚,才最终入住。

  伦敦奥运会射击比赛将于7月28日开始。首日将进行女子10米气步枪和男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国队的易思玲、喻丹、庞伟和谭宗亮将登场亮相。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将产生伦敦奥运会的首枚金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