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玲适应训练全10环冲首金 杜丽放松仅练1项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中国射击队昨天在伦敦皇家炮兵军营再次进行场地适应训练,作为奥运首金的有力争夺者易思玲在训练中竞技水平非常好。

  每届奥运会射击比赛都是最先开始的项目,中国射击队目前正抓紧最后的时间适应场地,从昨天的训练来看中国队争夺首金的两位选手状态不错。按照国内选拔结果,参加奥运首金项目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的两位选手是喻丹和易思玲。

  昨天的训练两人分别站在1号和3号靶位,易思玲目前界排名第1,是奥运首金有力争夺者,昨天她的正式训练打了38发全部10环。而另一位选手喻丹一开始打得不太好只打出98环,不过教练很快把她叫下来进行现场指导,接下来她又打了5组子弹成绩全部是10环,从今天的状态来看中国队两位冲击首金的选手不论是易思玲还是喻丹都体现了非常好的竞技水平。

  此外,卫冕冠军中国队首金的最强对手卡特琳娜-埃蒙斯也进行了练习,在生完孩子重返赛场后目前的状态也十分出色,训练中她还时不时关注着中国队员的表现。

  朱启南(微博)是中国队中唯一一个将参加3个项目的队员,昨天他打出了581环,按照教练的按照战术安排,他没有打出最后一发子弹。而场地的另一边杜丽与李佩璟练习了50米小口径运动步枪,靶场的风并不是很大,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个好消息。训练中杜丽表现的很放松,小口径训练结束后杜丽并没有练习气步枪项目。(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思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