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领队确认杜丽无缘争夺首金 所有报项无变化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5: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根据新浪体育伦敦前方记者最新消息,杜丽加油将不会取代喻丹加油出战女子10米气步枪,为中国代表团争夺奥运首金的任务还将按原计划落在喻丹和易思玲加油身上。射击队领队肖昊鹏(微博)也在微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

  今天有媒体报道,在近期的队内模拟赛中表现出色的杜丽可能将取代状态并不稳定的喻丹出战10米气步枪,在训练中教练甚至安排杜丽加练10米气步枪。不过据央视体育新闻报道,杜丽只是专注于自己将参加的步枪三姿的训练,并没有加练其他项目。反倒训练中前几枪发挥欠佳的喻丹,还被教练拉到一旁面授机宜。

  据前方记者透露,杜丽本人对于出战10米气步枪争夺首金并不抱多大希望。而射击队领队肖昊鹏直接给出了确定的回复,称杜丽不会出现在该项目中,尽管根据射击比赛规则,开赛前24小时各队都还可以换人。

  下午肖昊鹏还更新了一条微博,再次确认参赛项目人选均没有变化:昨晚八点,中国射击队进行全体教练组例会,会上再次确认,运动员伦敦奥运会比赛最终报项无变化。

  新华社体育官方微博也转发并评论说:这意味着杜丽不会顶替喻丹出战女子10米气步枪。参加奥运首金争夺战的仍将是选拔中名列前两位的易思玲和喻丹。

  尽管最终结果还需等到26日最终提交的名单,但目前来看已经明朗,易思玲将和喻丹搭档联手去冲金中国的首枚金牌,去复制8年前杜丽在雅典创造的奇迹。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杜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