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射击比赛蓄势待发 中国首金选手并未参加训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20:59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刘恺)距离伦敦奥运会射击项目比赛正式开始不到两天,26日的伦敦皇家炮团射击场已经进入全面备战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奥运大战。

  步手枪项目决赛馆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工作人员已经将桌椅、坐席漆刷完毕,技术工作人员也将电话和网线安装好,一切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墙壁上醒目的伦敦奥运会标志预示着正式比赛正在临近。

  决赛馆在上午还进行了一次模拟赛,来自英国、克罗地亚、德国、丹麦的5名选手临场进行了10米气步枪的模拟演练,结果英国选手夺得了头名,赛后还模拟了颁奖仪式。电视转播信号已经可以在记者工作台上看到,记分牌、显示屏等设备也已经可以正常使用。

  前些天略显松垮的安保也开始逐步严格了起来,在重要路口和重要出入口都安排了执勤人员进行把关。开到射击场的班车上也热闹了许多,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记者、场馆工作人员等,让一辆大巴车并没有空下太多座位。

  中国队的训练依然成为了记者们关注的焦点,但参加首日比赛的易思玲、喻丹、谭宗亮、庞伟这四名选手并未来到训练场地。

  由于已经临近开幕式,来到现场训练的队员并不多。中国队的朱启南、郭文珺、苏玉玲、陈颖等队员照常来到场地训练,状态正在逐步调整中。

  目前,参加奥运会射击比赛首个项目——女子10米气步枪——的出场名单已经敲定,59名队员将参加比赛,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捷克选手卡捷琳娜·埃蒙斯和俄罗斯老将加尔金娜,中国队派出的两名选手是易思玲和喻丹。

  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比赛将于7月28日上午8点15分正式开战,决赛将于11点进行,该项目将产生伦敦奥运会的首枚金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