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夫暗示冲首金名单不变:要尊重选拔赛的结果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8:08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伦敦奥组委公布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赛程,所有比赛的场馆和时间都已确定,最近7届奥运会上诞生首金的射击项目,将再次产生第一枚金牌。

  伦敦奥运会射击项目将于7月28日上午8时15分开赛,将决出男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10米气步枪两枚金牌。射击项目资格赛和决赛相加时间大约为4个小时,而28日较早产生另一枚金牌的女子举重48公斤级比赛将于15时30分开始进行,因此不出意外的话,伦敦奥运会首金仍将来自射击项目。

  男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10米气步枪都是中国队的强项。在北京奥运会上,庞伟加油就在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为中国队摘得金牌,而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亚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易思玲加油以及喻丹加油将是奥运金牌的有力竞争者。

  伦敦奥运会首金将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产生,易思玲和喻丹代表中国参与首金争夺。“我们曾经获得过奥运会的首枚金牌,但是也有几次没有得到首金,这一次我们还是会向首金发起冲击。”当被问到是否会在最后时刻调整名单,派上状态更好的选手冲击首金时,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暗示不会有这样的“惊人之举”:“还是要尊重选拔赛的结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思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