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玲曝国内赛比奥运压力大 被央视赞封面女侠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8:49  新浪体育微博
易思玲夺奥运首金易思玲夺奥运首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8时,2012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在伦敦皇家炮团军营打响第一枪。中国选手易思玲加油和喻丹加油分别以资格赛第二名和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易思玲逆转夺得冠军,喻丹夺得铜牌。赛后,易思玲被央视评论员成为封面女侠,而在央视之前拍摄录制的节目中,易思玲也感谢自己的父亲,并表示杜丽加油还是杜丽,自己只是易思玲。

  在易思玲夺冠之后,央视评论员也送给易思玲一个“封面女侠”的绰号。评论员解释道:这个绰号是因为她的金牌是伦敦奥运会的首金,他将成为海内外的封面人物。为什么不是封面女郎呢?因为她拿着枪呢。”

  随后,央视也播放了此前拍摄录制的关于易思玲的访谈节目。易思玲在节目中诉说了自己参加奥运的艰辛,一度落泪。易思玲说:“其实奥运选拔赛比奥运会还激烈,奥运会恐怕都不是这样,压力太大了。当时我父亲安慰我说,咱们没有什么输不起的,重要的是有这个经历。我有个这样的好爸爸真是荣幸。”说到这里,易思玲也落下了眼泪。

  不过,谈到自己首金的压力,易思玲却破涕为笑。易思玲笑着说:“首金就是射击这个项目,我得有多大压力啊!”

  而此前,也有人将易思玲称为小杜丽。对此易思玲说:“小杜丽只是一个外号,我要做的还是真实的自己,杜丽姐还是杜丽,我只是易思玲。”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易思玲专题 |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思玲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