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玲举枪握拳释放压力 恩师动情亲吻脸颊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易思玲加油摘得首金,夺冠后易思玲先是转过身拿起自己的用枪将其高高举国头顶向全场观众致意,随后左手紧紧握左拳释放出全部压力并走到场边与教练张秋萍教练紧紧相拥,两人直至另一名中国队员喻丹加油上前才分开。

  带着预赛第2的排名,易思玲决赛首枪打得很快,给人以刚刚提枪瞄准后便出枪的感觉,不过10.7环的成绩说明了她的状态。不过后面的几轮比赛预赛第一的波兰选手给了她不小的压力,尽管易思玲枪枪10环以上但仍然微弱落后,而她出枪的速度也慢慢降了下来。   

  比赛的转折发生在第8轮,7轮过后波兰选手还排在第一位,但第8枪的比赛易思玲打得异常沉稳,呼吸丝毫看不出有起伏的她在瞄了又瞄后打出了惊人的10.7环!而旁边的波兰选手成绩仅为9.7环,在听到播报员报出成绩后,易思玲的表情依然非常镇定。

  随后的第9枪,易思玲稍有起伏,在瞄准时出枪相对较快不过还是打出10.3环的成绩,而最后一枪易思玲的沉稳感觉再次浮现,稳稳的瞄准、纹丝不动的快速扣出扳机,易思玲最终打出10.5环稳稳将金牌收入囊中。

  在播报员说出10.5环后,全场观众欢呼沸腾了,中国的五星红旗在馆内舞动了,镜头中的易思玲绽放出了最轻松最美的笑容,随后她转身看向场外的教练,又转过身拿起自己的用枪将其高高举国头顶向全场观众致意。伴随着观众热烈的掌声易思玲先是左手紧紧握左拳释放出所有的压力,尽情享受冠军的滋味,然后走到场边与教练张秋萍教练紧紧相拥,张秋萍还同情亲吻爱徒的脸颊。

  面对最终摘得铜牌的喻丹,张秋萍教练及易思玲也纷纷给予她一个满满的拥抱,而随后上来的王义夫教练也分别与两枪手相拥庆祝…(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易思玲专题 

更多关于 易思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