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玲称逆转1枪时自己完全不知道 赛后泪水横流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9: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8时,2012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在伦敦皇家炮团军营打响第一枪。中国选手易思玲加油和喻丹加油分别以资格赛第二名和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易思玲逆转夺得冠军,喻丹夺得铜牌。在领奖之后,易思玲和喻丹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与刘鹏和代表团成员拥抱后,易思玲带着笑容走到了记者的身边。媒体也自发鼓掌欢迎这位冠军。易思玲进入混采区后,易思玲不停说着谢谢,并感谢祖国的培养。“我这几天一直睡得挺好。每天5点就起来了。”

  谈到自己领奖时的动作,易思玲表示自己没有故意设计庆祝动作。易思玲称:“领奖动作没有设计过,完全是因为激动做出来的。打倒最后1发的时候我也非常紧张,但我一直努力控制自己。我感觉自己打的也不是很快,只是努力想打的更好。”

  对于第8枪实现反超,易思玲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反超了,只是专心打好自己每一枪的,虽然前面一直被压着打,但还是应该专心做自己,并没有关注对手的成绩。

  谈到压力,易思玲称压力的确有,而夺金的一刻也是压力释放,泪水横流的时刻。“我知道媒体和观众都关注我。首金压力挺大的,训练时媒体也一直拍我,我自己压力也很大。比赛完之后我哭了,因为激动,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了,一下子把压力都释放出来了。”

  而在采访的最后,易思玲也向自己的父亲表示了自己的爱,因为正是父亲在国内预选赛最困难时候的鼓励让易思玲挺了过来。易思玲向着电视镜头大喊:“爸爸我爱你!”

  在采访易思玲后,记者还试图采访喻丹。但喻丹已经离开了现场。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易思玲专题 |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思玲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