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易思玲与刘鹏拥抱 曝刘鹏赛前要求首金必胜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9:30  新浪体育微博
易思玲夺奥运首金易思玲夺奥运首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8时,2012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在伦敦皇家炮团军营打响第一枪。中国选手易思玲加油和喻丹加油分别以资格赛第二名和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易思玲逆转夺得冠军。赛后易思玲与喻丹先后与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兴奋的拥抱在一起。而易思玲射落的这块金牌,让射击队完成了体育总局交给的任务。

  或许是着急将喜悦与代表团分享,记者在第一时间没能拦住易思玲。她和喻丹径直走向场馆的入口。在那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与易思玲和喻丹分别来了一个拥抱,笑容写满了刘鹏与易思玲的面庞。

  其实,此次伦敦奥运会,体育总局对射击队还是有高标准严要求的。教练王义夫在接受采访时称,“开赛前,国务委员戴秉国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亲切慰问了中国体育代表团,这对体育健儿们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刘鹏局长要求我们首战必胜,按照刘鹏局长的指导精神,今天我们完成了首战任务。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实际上大家水平都差不多,包括获得银牌的波兰选手,只是今天我们的运气稍好一点。”

  而在面对记者的时候,向很多奥运冠军一样,易思玲也不忘感谢国家对于自己的培养,让自己能够有机会站在这里取得今天的成绩。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易思玲专题 |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思玲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