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玲遭中国媒体热捧惊到亚军:幸好我不是她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20: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奥运代表团首金的重任,年轻选手首战奥运能否挺住,是否临时换阵让“老枪”杜丽加油救危……7月28日,在皇家炮兵军营冉冉生起的两面中国红旗成为了对这些质疑的最好回答。勇夺首金的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易思玲加油说,“今天喻丹加油做得很好很棒,我也做好了自己。”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杜丽勇夺首金但在四年后无缘蝉联;如今,重夺首金的压力转移掉了两位20初头的年轻小将肩头。“我也知道这个压力是很大的,广州亚运会的时候一开始我以为自己的项目是第一金,训练中给自己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压力。好在走过这段之后,就懂得该如何面对了,有压力也有动力吧。”

  为了这枚备受关注的伦敦奥运会首枚金牌,聚集在射击场的中国媒体不下七八十人,易思玲冲击首金成功之后,媒体们蜂拥而至甚至勇闯运动员休息区。“感觉到了压力是挺大的,不管到哪里你们大家都在拍我。”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有外国媒体对这股中国力量惊讶不已,银牌得主的波兰选手看到媒体对两名中国选手的狂热追捧,也忍不住感叹:“幸好我不是她。”问起易思玲是如何看待这一切的关注,23岁的易思玲笑靥如花,“我觉得啊,自己就像是明星。”

  今天不论是她和铜牌得主喻丹今天都用精彩的发挥为自己正名,再提起之前受到的各种质疑,易思玲说,“杜丽一直是我的偶像,也是我要多学习的。喻丹做得很好很棒,我也做好了自己!”

  (新浪前方报道组 何霞)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易思玲专题 |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思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