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十米气手枪-庞伟资格赛第二 谭宗亮第12出局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20: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奥运会首日比赛全面展开。在男子十米气手枪资格赛中,中国选手庞伟加油打出586环位列第二晋级,第五次参加奥运的41岁老将谭宗亮加油仅打出581环,位列第12名,无缘决赛。

  在此前的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选手易思玲获得冠军,喻丹摘铜,为中国队开了个好头。男子十米气手枪总共有44名选手参加,中国派出了卫冕冠军庞伟以及老将谭宗亮参赛。气手枪预赛要打6组,也是每组10发。

  庞伟的第一组十发全中,得到100环的好成绩,随后五组,他分别打出了98环、97环、98环、98环、95环,总成绩是586环,位列资格赛第二。位列第一的韩国名将秦钟午加油,他打出了588环的成绩。捷克的扎拉提克获得第三,成绩是585环。

  遗憾的是,第五次参加奥运的老将谭宗亮六组分别打出了98环、97环、95环、97环、96环、98环,总成绩581环位列第12,无缘决赛。(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庞伟 谭宗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