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伟:打得不好因为太着急 比赛结果想多了一些

  中新网7月28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庞伟加油以674.7环,仅列第四,无缘奖牌。韩国选手秦钟午加油以677.4环获得冠军。

  赛后采访中,庞伟表示今天决赛没打好是因为“有点着急”。他说:“今天总的来说打出了好的东西,按照赛前的标准打出了水平。不过决赛低了点,有点着急。”

  庞伟的老对手秦钟午发挥稳定摘得金牌,对此,庞伟也对对手表示了祝贺。他说:“我只是立足发挥自己水平,可能结果想多了一些。还是要恭喜对手拿到冠军。继续加油吧。”

  资格赛最后一枪庞伟发挥有些失常,对此,庞伟表示:“今天下午打到后边有点紧,不过思路还是很明确,还是有好的地方可以总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