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伟:后面几枪有点着急 恭喜秦钟午我要继续加油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23: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在伦敦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有望冲金的中国选手庞伟在决赛中发挥失常,最终只夺得第四名,韩国人秦钟午夺得冠军。庞伟赛后表示自己有点着急了,但还是有好的东西可以总结。

  本场比赛庞伟以预赛第二的成绩晋级决赛,只落后秦钟午2环,应该说有机会去冲击金牌。但是决赛的最后四枪庞伟没能顶住压力,决赛成绩排名8名选手中倒数第二,无缘奖牌。赛后庞伟对失利看得比较淡,他总结道:“今天的比赛总的来说还是打出了好的东西,跟我赛前的想法差不多,基本打出了水平吧。就是决赛发挥不太理想,环数低了点,后面一直落后有点急了。”

  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庞伟在该项比赛中战胜了秦钟午拿到冠军,如今被秦钟午复仇成功,庞伟显得很大度,称赞了对手的表现。“我也没什么想法,就是立足于发挥自己的水平,可能结果想多了一些。秦钟午?恭喜他拿到冠军吧,我得继续加油。”

  最后对于自己遗憾与奖牌擦肩而过,庞伟分析说:“后面打得比较紧,前面的几枪还正常吧。总的来看,我本场比赛的思路还是明确的,还是有些好的东西可以去总结的。”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