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子气手枪庞伟无缘卫冕 韩秦钟午夺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23: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老对手再次相遇,这一次韩国名将秦钟午最终以总成绩688.2环夺得冠军,而以资格赛第二晋级决赛的卫冕冠军庞伟却因为决赛表现不稳定,最终以总成绩683.7环获得第四名,遗憾地无缘奖牌。

男子十米气手枪决赛:秦钟午复仇庞伟媒体来源:CCTV.COM

  北京时间7月28日,在伦敦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卫冕冠军庞伟与老将谭宗亮携手出战,结果心态发生变化的谭宗亮令人意外的提前止步资格赛,庞伟以586环的成绩排名第二晋级决赛。韩国名将秦钟午以588环排名资格赛首位晋级决赛。

  北京奥运会,庞伟就与秦钟午在决赛场同台竞技,当时庞伟力压秦钟午夺得金牌,秦钟午获得银牌。如今,这对老对手再次相遇,秦钟午带着资格赛2环的优势站到了决赛场1号靶位。

  决赛第一枪,庞伟打出10.0环,秦钟午打出10.6环,由此扩大了领先优势,此后,庞伟也有一些机会,不过发挥有些不稳定的他最终不仅没能竞争金牌,还被挤出了奖牌行列。

  比赛前半程,庞伟一直在第二位和第三位之间徘徊,不过凭借第五枪的10.4环,庞伟以排名第二位结束前半程比赛。

  后半程比赛,几乎所有的选手状态都有所起伏,连上半程比赛一直表现稳定的秦钟午,也连续打出9环,不过在机会面前,庞伟也出现了失误,最终,秦钟午凭借此前累积的优势,以总成绩688.2环夺得金牌。而庞伟却在决赛最后几枪中遭其他选手反超,最终以总成绩683.7环获得第四名,遗憾地无缘奖牌。

  意大利选手卢卡以总成绩685.8环获得银牌;塞尔维亚选手安德里亚以总成绩685.2环获得铜牌。(刘襄琳)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