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伟:比赛总体打出了好东西 一直落后着急了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3:09  都市快报微博

  压力无处不在  男子10米气手枪

  庞伟 第四

  预赛第二,又是卫冕冠军,可惜中国神枪手庞伟关键时刻没把握好,最后连奖牌都没有捞到。昨日在女子10米气步枪中国队夺冠后,中国选手在男子10米气手枪的项目上却颗粒无收,同为枪手的庞伟老婆杜丽也到现场观战,庞伟是不是压力太大了啊。

  在决赛中庞伟的表现时好时坏,虽然一度将差距缩小,但却无法继续迫近。最后以总成绩683.7环获得第四名,韩国选手秦钟午以688.2环的成绩夺得金牌。老将谭宗亮预赛后就被淘汰。

  北京奥运会上,庞伟一鸣惊人,夺得了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随后,他与美女队友杜丽相恋。2009年十一运会后二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次年他们的宝贝儿子出生了。

  然而,情场得意事业却失意。北京奥运会后,庞伟步入了低谷,关于他比赛的关键词多数是“爆冷无缘决赛”。这四年,他最好的成绩是09年世界杯总决赛亚军,以及2010年世界杯分站赛的季军。他陷入了四年的无冠荒。

  庞伟昨日赛后表示自己有点着急了,“比赛总的来说还是打出了好的东西,跟我赛前的想法差不多,基本打出了水平吧。就是决赛发挥不太理想,环数低了点,后面一直落后有点急了。”

  还没有比赛的杜丽特地在看台上给丈夫打气加油,看比赛时她还不时地皱皱眉,庞伟最终并没能站上领奖台。本报综合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