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探射击馆皇家炮团军营 狐狸松鼠到处找东西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4:35  齐鲁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李志刚
  伦敦奥运会的射击场地安排在位于伦敦东南角的伍里奇皇家炮团军营,“射击”、“炮团”,相得益彰。
  伦敦奥运会射击场地到底位于哪里?答案是皇家炮团军营外面的马路和草地上。当地时间26日晚,借着朦胧的灯光,记者注意到,东道主只是圈了几块草地,用铁管、木板、塑料地砖等材料搭了四个临时的手枪和步枪室内射击馆。飞碟室外射击场就在边上,看起来更简单,只不过在草地的一边用脚手架搭了个看台而已。运动员休息室、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办公室统统是临时搭的简易房。伦敦奥组委此前曾做过承诺,不会建造在奥运会后不再使用的场馆。看来,射击比赛结束后,这里便会恢复原貌。
  “为什么这么晚才来,而不是白天?”在外围看守营房设施的两名英国人询问记者。
  正说话间,远处一个暗影闪动几下便不见了踪影,那是什么?“要么是狐狸,要么是松鼠,这些小东西经常会溜来溜去找东西吃。”难道主办方没有想办法驱逐这些虽然可爱却有可能“闯祸”的小东西吗?这两名英国人表示,没接到类似的通知,“为什么驱逐它们?这里本来就是草地、是树丛,是它们的家啊!”        (伦敦7月28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