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双向飞碟资格赛-魏宁第四晋级 老将破纪录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20: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皇家炮兵军营,在伦敦奥运会射击女子双向飞碟资格赛中,中国选手魏宁加油在不利的情况下,最后一组打出全中,跃居第四晋级决赛。第五次参加奥运的美国名将罗德以74中位列第一,并打破奥运纪录。

  共有17名女枪手参加本项赛事的资格赛,美国老将罗德最受关注,在之前的四届奥运会中,她获得了2金1银1铜共4枚奖牌。按照规则,在资格赛中所有选手打3轮,每轮25个碟靶,总成绩排在前6名的运动员进入决赛。

  在第一轮25个碟靶的射击中,魏宁前15枪全中,表现不俗,但随后有一枪没有打中。第一轮,魏宁24中排名第四。罗德、斯洛伐克名将巴尔特科娃、罗马尼亚运动员米哈拉彻都打出了25发全中的成绩。

  第二轮,魏宁在前七个碟靶便脱靶两次,整个这轮她脱靶了六次,成绩是19中,成绩一落千丈,跌到第13位。

  第三轮,魏宁状态不错,打出了25发全中,跃居至第四,挺进决赛!罗德打出了24中,总成绩74中,打破了72中的奥运纪录,位列第一。(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魏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